大天使麥特昶

 

秋分門戶&復興的初始啟動

 

麥特昶的場域在席捲全球,帶來重生!

問候大師們!我們用滋養的能量和能使你們‘自我賦予力量’ 的場域環繞你們每個人,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你們揚升之路上的真正的大師。 我們的目的是要帶給你們啟示和明晰,但事實上那需要你---神聖 而至高的存有,運用你的識別力來分辨此篇以及所有其它這樣‘ 傳導’的訊息。

 

大師們,復興門戶將于9月秋分的光圈中打開。 這宏大的開啟是在秋分7天的光圈中初始啟動的一個編碼門戶,於1 13日的日食完成。

 

這是一個更新的時刻,一個調整到揚升地球的擴展特質的時刻。 不僅僅是與5-12次元對齊,也是與前面3個‘光明’ 時代錨定和對齊。大師們,在新地球, 你們在本質上是在帶著重要的‘重生’的意圖, 通過擴展的感官重新開始一個新的生命。 這其中關鍵的部分是通過擴展的行星矩陣重新找回你的‘ 熱情和喜悅’,將創造性的喜樂融合到你的體驗和特定的‘ 人類揚升’的共同創造之中。你們明白嗎?

 

7天的光圈

 

親愛的一們,9月秋分的光圈是7天。這包括秋分之前的3天, 秋分當天,還有之後的3天。時間是919-25日。在這7天的 時間段中,我們請求你們通過冥想來接收重要編碼。

 

依此人類通過冥想的意圖,在它們完成秋分門戶‘復興’ 覺醒下載的時候就能接收到這些編碼。 這些編碼會被協同加強到擴展的晶體載具的33個脈輪場域中。

 

大師們,當你們變得越來越能安駐在新地球的更高頻率中的時候, 你們要義不容辭的與擴展的‘晶體載具脈輪準線’---梅爾卡納( Mer-Ka-Na)校準。地球在自然的調整她的共振, 以改變行星的脈輪中心,為人類接收和傳送能量。 這些都有時間安排,與星相關鍵時刻對齊,使這一切得以發生。 這些關鍵時間點下面有列出( 下面幾周我們會就這個話題補充未來的資訊傳導)

 

2013年你們是在重新格式化這個新地球。去年不斷傾注的頻率, 現在必須被精細的調諧好。復興門戶就是這樣一個時間點, 因為你們正在接收允許你們重生校準的編碼。

 

所以我們再次強調:2013年是‘復興重生’的一年, 用些時間考慮這點。我們告訴你:你們在新地球的元年, 正在開始新的生命,新的擴展。這是具有非常意義的一年, 你會學習如何在5-12次元間航行。 這是你將接收到新次元編碼的一年。通過達到次元間的同調一致, 你們會帶著擴展的12個身體脈輪和20個乙太脈輪在同調統一中形 成33 (12-20-33電路),擴展到更高的共振。 這在揚升之前是不完全能做到的。邏輯上這一整合,在20121 2月水晶網格完成之前是不能完全實現的。所以2013年是為這格 式化的一年。

 

剩下的關鍵時間段是被編碼和多層面的。下面2013年的每個時間 點都對你們擴展和調整到新地球的多維度起到重要的作用。 請見如下:

 

919-25日秋分:復興的‘時代之門’門戶

1018日月食:內在喜悅擴展編碼 

113日日食:外在投射擴展編碼

20131221日冬至:全部脈輪整合

 

‘時代之門復興門戶’

  

‘復興’門戶7天初始啟動發生在9月的秋分,於11月日食完成。 這個光圈會與新地球的3個‘光明’時代對齊。 你們認為好像只有星門和蟲洞連接著行星(和人類)到更高次元, 其實還有‘時代之門的門戶’連接著其它的時代。

 

就像‘諧波振盪法則’所講的相似頻率間相互吸引那樣,不同‘ 行星紀元’的振動場域間也會自然的對齊。有3個‘黃金時代’ 你們很多人都曾經在那時出現過, 並在當時達到了非常高的意識水準。它們是:

 

1)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波賽頓(Poseidon)一的法則)  

2)列穆裡亞黃金時代 

3)希臘黃金時代 (阿凡達的全息插入)

 

通過‘寶瓶座提升’,144水晶格柵和到12次元的擴展, 你們已經有能力去吸引這些更高的‘年代週期’的特質和代碼, 與當前人類進行中的提升進入到一個更加直接合諧的關係之中。 這些時代的代碼將使你們能更加的接近上面提到的3個黃金時代的連 接。  

 

這將協助人類允許那些時代的‘同步時間面向’, 與你們正在進入的演化階段更完整的整合在一起。 兩個階段是希臘黃金時代和波賽頓(Poseidon)一的法則黃 金時代。

 

希臘和波賽頓的黃金代碼會由行星的‘臍點’(臍帶)門戶德爾菲( Delphi)帶來,列穆裡亞的黃金代碼會在復活島(Rapa Nui)輸入地球。這將如前面所說的,在秋分初始啟動。 這會發生在第101112次元,通過第101112身體 脈輪在梅爾卡納場域內被接收,並穿過梅爾卡納場域乙太層面的第2 033脈輪。

 

不用驚訝的是所有(前面)3個黃金時代你們許多人都有出現過, 也還在同步的出現著。你們多次元自我的這些面向,在協調發生在‘ 復興門戶’內的‘和諧連接’上會發揮主要作用。

 

2013年重拾你們的熱情!!

 

親愛的一們,現在是時間重拾你們的熱情和喜悅, 就像黃金時代大師們所做的一樣。現在也是時間重新找回平衡。 生活並不意味著僅僅是工作,而是幸福合樂的平衡, 蘊涵著祝福的狂喜。‘喜悅’是有著幾何代碼和模式的, 你們能發現喜悅,並去精心培養它。

 

快樂是要去爭取的,熱情的能量是驅動"顯化成真"的能量。 熱情是你們生活熱忱的組成元素,是心的勇氣和意志的本質部分。 你們無需冷漠,悲傷或感到無趣!

 

學會創造和投射出喜悅是一種巨大的成就! 確實喜悅有幾何代碼的本質,這在2013年的‘復興’ 中能被接收到。請記得,你們永遠不會‘太老’。 你們在此是有目的的,那也是為了充分的體驗生活,創造新地球。

  

結束語

 

親愛的大師們,一個真正強大的時間段就要到了, 那是無比重要的能量。

 

9月份的秋分,請冥想和連結黃金時代,因為那特質是進入第12 次元的一種非常高振動的共振。你們會發現對生活的愛在復蘇, 恐懼和自我懷疑在減少。你們會在你們的舞步中迎來春天, 獲得更多的幸福和喜悅。你們會重燃你們的熱情,重新對待生活。 你們將會成為‘金色的’。

 

2013還有很多在準備中。它是為復興,為新的道路, 為熱情重新燃起而設計好的時間。

 

它是你們將學習如何航行在第512次元間的一年。 它是你們將接收新次元代碼的一年。通過與有意識的‘地球王國們’ 達到次元間的同調共振,你們將在意外的驚喜中擴展, 超出你們的想像。

 

我們以你們為榮。請彼此互相滋養,滋養地球上的王國, 在這個新地球表達你們的愛,無條件的愛。請善待自己, 因為你們真的值得,並引領著邁向新紀元,和偉大圓滿的‘復興’ 的之路。

 

我是麥特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你們是被愛著的。

 

傳導: James Tyberonn 918

翻譯: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