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祖母訊息】

 

過去一個月的能量反映

 

過去的一個月有很多的能量來到地球。我知道這很辛苦。我一直在和能量引起的頭昏目眩,頭痛和噁心作嘔做鬥爭。有人和我一樣嗎?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把雙腳放在大地的泥土中,並用我介紹的地球能量脈輪呼吸冥想讓自己穩定下來。這是世界變化的指針並且能量越來越強。所以不要焦慮。知曉現在我們的言行比任何時候都重要。你的能量可以傾注到小我(ego)的意識形態或者愛的意識形態。選擇愛的意識形態而幫助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生命意識形態的改變。請保持在愛中!!   (小祖母 Love)   

      

                       

附:小祖母介紹的一個力量強大的脈輪呼吸冥想

 

地球能量脈輪呼吸冥想

 

練習:吸入地球能量


這是一種由聖靈教給我並讓我與大家分享的簡單但是力量強大的冥想練習。當你感覺失衡,或想要錨定自己和地球母親連接時,請做這個呼吸練習。在我開始給別人做療愈前,我時常引導他們做此練習,因為它能促使能量正確流動並協助移除特定脈輪和生命能量之流已變的擁堵和阻塞部位的障礙。它也會讓你向靈性指引敞開並為甚深的祈禱和冥想做準備。這是一種強效有力的清理,釋放堵塞並和一切生命之源連接的方法。


裸露雙足,站在地球上。你也可以在室內練習,但要脫掉你的鞋子。經由吸入綠色能量開始,(地球能量之色是綠色),向上穿過你的腳底。感覺到這地球能量充盈彌漫你的細胞,滋潤能量到達的每個地方。第1次吸氣,將綠色能量向上導引直至膝關節;然後將它向下呼出經由腳底回饋至地球。


2次吸氣將這綠色能量向上導引至你骨盆底部(第1脈輪),然後將它呼出回饋給地球。感受能量覆蓋你的大腿,你的膝蓋,你的腳踝並經由腳底向下流動。當你在做練習時,如果你與身體的任何特定部位連接有困難並無法覺知能量充滿你,持續向上吸入能量到那些部位直到你覺的可以繼續下面的練習。


3次吸氣將這能量向上導引至你的骨盆低處緊靠肚臍之下(第2脈輪)並將其釋放向下回饋給地球。當向下導引能量時,一定關注你身體的每個特殊部位而不僅是輕輕掠過。觀想感受能量向下流淌充滿你的肢體,你的肌肉,你的血液,骨骼,和細胞。


4次吸氣將這能量向上導引至你的腹部中間(第3脈輪),感受它迴圈流通彌漫滲透你的太陽神經叢。在身體的這個部位,我們很多人攜帶大量的壓抑情緒,這與我們的意志力,權力意識和我們對自己是誰的整體感受有關。你也許需要吸氣數次至此部位。讓地球療愈能量輕柔的開啟你的腹部,放鬆緊繃的部位和保有舊有能量和恐懼的部位。當你感到輕鬆自在,開放明朗時,你會感受到暖流在那裡蔓延。這樣你就知道你可以繼續往下練習。


5次吸氣將能量向上吸入至你的胸部(第4脈輪),感受它圍繞滲透你的心,感受它擴散彌漫至你的胸腔,你的肺部,你的骨骼。心輪區域攜帶了許多舊有的情緒。我們多數在此處有深深的傷痛。輕柔溫和的讓地球母親碰觸撫慰你這裡。如果你需要,儘量多做此呼吸直到你覺得暖流散播,直到你感受此區域放鬆並敞開。讓你所有被壓抑的東西釋放回地球,讓它消融化解並向下經由腳底回歸地球。就像一位母親不會因為安撫和接納撫孩子的悲傷與煩惱而受傷害一樣,地球母親也永不會因為你與她如此連接而被傷害。


6次吸氣將能量向上吸入至你的喉部(第5脈輪),感受能量開啟這個部位---它與你的聲音和真實自我的表達有關。之後呼氣向下回饋給地球。


7次吸氣將能量向上吸入至前額正中兩眼之間的部位(第6脈輪,或第三眼),感受這部分與靈性洞見,更高的覺察和直覺能力相連;感受這個部位敞開,被溫柔的撫摸並同地球母親相連。呼氣向下而回饋給地球。


8次和最後一次吸氣將能量一直向上引導至你的頭頂(第7脈輪,或頂輪),感受你的頭頂向靈性指引和宇宙之光敞開。感受地球母親的能量輕柔愛撫並打開啟動此區域,讓你根植于天地之間成為地球和宇宙之子。用這綠色滋潤之光沐浴你的面頰,你的頭顱,你的大腦,你的腺體和你的髮絲,讓你和一切生命連接。在最後呼氣時,感受能量向下經你過的雙臂,通過你的手掌而流出歸入地球。這樣就創造了一個完整的能量迴圈。此刻你已經與維繫你生命的能量相連。它一直為你而在。這有力的綠色生命能量能幫助你療愈,恢復生機並平衡你的整體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